close

經國之業「The big brother / 30P / 91 x 65 cm

 DSC03793

芃芃:「媽我今天又畫了個妳認識的」

媽媽:「你每次這樣說我又要緊張了我瞧瞧這人我不認識啊」

芃芃:「全台灣沒有人不認識他」

媽媽:「又來了是哪方面的財經還是產業?…

芃芃:「政治不過我是畫他年輕的時候」

媽媽開始猜:「是嗎鼻子有點大

芃芃:「對他是有點大鼻」

媽媽:「眼睛有點小對嗎

芃芃:「對他眼睛不算大」

媽媽:「那……旁邊兩撇的是鬍子嗎

芃芃:「沒有哇」

媽媽:「那他穿什麼這是襯衫嗎

芃芃:「我也不知道他穿的那要叫做什麼」

媽媽:「你看有領子有口袋不是襯衫嗎

芃芃:「我也不知道」

媽媽:「我真的認不出來這叫什麼

芃芃:「經國之業」

媽媽:「蛤你畫蔣經國啊……這樣說好像有點像他留俄的時期」

芃芃:「我是不知道啦我就是看到一張黑白照最近不是又有這類的新聞

媽媽:「蛤~有嗎?經國先生又發生什麼事了讓你又關注了呢

芃芃:「經國先生沒發生什麼事他再也不能發生什麼事呀

媽媽三條線:「……那你怎麼想起要畫經國先生呢

芃芃:「最近柯P不是講到經國先生嗎

媽媽:「………

芃芃:「媽,你看~這經國先生的頭髮真是潮男」

媽媽無言:「………」

images  

很潮的經國先生您也來插一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