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士侯老師話鍾馗「Master Chen Shi Hou Show Himself/ 100P / 162 x 112cm

芃芃:「這就是我的鍾馗,戴潮帽﹑拿槍﹑沒古裝﹑穿褲子喔!」,屬於芃芃想像中他的「鍾馗」版本

100F

 

媽媽:「你昨天畫了什麼?」

芃芃一抹微笑:「………」

媽媽:「你看你~又笑的詭異,我又要揪心了嗎?你到底又畫了什麼?」

芃芃笑:「在台華窯有個老先生﹑穿白衣服﹑你見過的陳士侯老師,後來我查了一下,他跟蕭進興老師是同事,而且好像他畫鍾馗很有名」

媽媽:「我才跟過幾次,我見過嗎?我不記得了…那怎樣?」

芃芃:「他畫的鍾馗都是標準的古裝﹑拿劍﹑大鬍子﹑帶官帽,可是現代沒有人穿古裝拿劍啊…」

媽媽三條線:「所以勒……」

芃芃:「我就畫了現代版的鍾馗…」

媽媽:「哈哈哈……你是給鍾馗換裝,穿T恤還是西裝啊…」

芃芃擺手勢:「對啊~要拿槍…都現代了,老師怎麼都不知道呢?」(還一付不解狀)

媽媽開始捧腹大笑:「不是老師不知道,應該是鍾馗不知道,他也變裝了呗~」 

 

鍾馗…陳老師…對不起了,芃少不是「那個」意思啦XDXDXD

 

展覽照 取自網路展覽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