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市長「Mayor Lien/ 60P / 130 x 89cm

連市長60P  

連市長大創業家」芃芃稱之為兩個不同面相的畫作,因為主角稱自己是「創業第一代」,「獨自在塞納河畔流淚」,這是一個勵志的故事﹑振奮人心!………這種敘述簡直超無敵諷刺,而對芃來說這個人物是多麼有話題性,覺得有趣極了!

DSC03947  

大創業家The entrepreneur/ 40P / 100 x 72.5cm

(一)

芃芃:「媽這是我的大企業家」

媽媽:「嗯

芃芃:「這是一個勵志的故事」

媽媽:「唉哪裡勵志了」

芃芃:「不嗎他白手起家創業第一代,輔大畢業就保送哥倫比亞大學,還在塞納河畔獨自流淚,現要為民服務這還不夠勵志嗎

媽媽飆淚:「………這樣是哪裡值得勵志?

芃芃:「怎麼不勵志他將影響數百萬人的生計……

 

少爺請問這跟「死亡之握」哪個比較厲害XDXDXDXD

 

(二)

芃芃:「麻大創業家白手起家第一代……

媽媽:「你這樣子萬一他沒當選勒不是很糟浪費了我一張畫布

芃芃:「不會啊!沒當選才好,送去競選總部給他」

媽媽:「拜託都沒當選了,競選總部早收攤了,還送去不是在諷刺人家你想被扁喔

芃芃:「不會啊!剛選完應該不會馬上收攤吧!

媽媽:「重點是都沒當選你怎能送個名叫連市長的畫給人家擺明給人家難堪不是嗎

芃芃:「我這是要鼓勵他再接再勵勤奮向上努力不懈

媽媽:「…………

芃芃:「ㄟ萬一柯P當選了也是一樣的意思,柯P當選就表示連落選好像送個連市長給柯P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可以」

媽媽:「拜託P當選你拿連給他不是很奇怪嘛」

芃芃:「你看以前領主打獵時打到了一隻動物肉挖出來給人吃皮會怎樣

媽媽:「皮不就處理自己用不會拿給對手啊」

芃芃:「對啊我幫他處理了,你看這就是他的戰利品……

媽媽:「哈哈哈…………

芃芃:「我幫他處理了一隻力士彭生,對了~連市長不是有個國宴碗?送這個給柯P好像也可以,或者是神豬獻瑞,好像更切題點」

媽媽:「哈哈哈…………」 

 

~「力士彭生」……少爺~算你會形容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