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叮噹

芃芃:「媽~外頭什麼聲音?」

媽媽:「不是7-11辦活動﹐就是斜對面藥局辦活動」

芃芃:「我還聽到廣播抽獎的聲音…」

媽媽:「大概吧﹐你要下去玩啊…」

芃芃:「他應該學日本說:阿公﹑阿公~來玩轉盤﹐嘿~恭喜你抽到了來回機票﹐然後…後面寫上這是假的﹐哈哈哈……」

媽媽:「拜託優惠個衛生紙誰會抽獎送機票啊你這不是開玩笑﹐是犯詐欺﹑廣告不實之罪…」

芃芃:「我沒有廣告不實啊都先印好了在背面寫著『這是假的』…」

媽媽:「你怎麼可以心存歹念﹐捉弄老先生呢?你不正面嗎?」

芃芃:「我都很正面啊!」

媽媽:「你有善良嗎

芃芃:「我一向澄清如海……後面還有布穀布穀的聲音

媽媽:「那明明是放屁聲還布穀布穀勒……

李小龍kitty  

媽媽:「我要出去了你也趕快去上課了

芃芃:「媽阿伯沒有來」

媽媽:「他早來過了昨天早上就來過了講幾次

芃芃:「不阿伯沒有來阿伯他沒有來妳不知道嗎

媽媽:「明明就來過了還再講

芃芃一口氣長串發言:「媽妳知道人類對世界的認知是來自腦神精的刺激嗎妳以為阿伯來過是因為受到腦神精刺激讓妳以為阿伯來過其實他可能沒有來過妳卻不知道

媽媽又好氣又好笑:「妳怎麼知道對世界的認知是來自腦神精的刺激這件事呢

芃芃:「我好像看過一篇文章這樣說

媽媽:「那你有可能是受到腦神精刺激才以為你看到這篇文章

芃芃:「妳想說我可能沒看過這篇文章嗎

媽媽得意:「對怎樣……

 

Bingo媽媽扳回一城

大眼蛙  

 

我們家隨時都有行動劇說時遲那時快就見芃芃三步併兩步的從房間衝出來

 

芃芃:「媽我跟妳講件神奇的事」

 

媽媽:「什麼事

 

芃芃:「我剛剛摸著我的大腿摸著摸著就摸死一隻蚊子了」

 

媽媽:「你打死蚊子了太好了剛剛牠在客廳我沒打死牠原來牠跑到你房間被你打死啦

 

芃芃:「是被我摸死的」

 

媽媽:「難怪你要衝出來摸死在你的大腿上所以要洗澡囉

 

芃芃驚魂未定:「對啊牠的大腿都斷了XD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