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青照  

媽媽:「芃~樓下幫傭阿姨說你在樓梯摔倒了有沒有怎樣

芃芃:「對啊好像沒怎樣,大概就是烏青…

媽媽:「你怎麼摔的?把幫傭阿姨嚇的一直說對不起,阿姨是在洗樓梯啊,是不是你又把手放口袋裡,沒扶手嗎?

芃芃:「沒有啊地上有水我有扶手可是不知道就滑了而且我還感覺直接坐到地上勒」

媽媽:「你手扶了還滑倒

芃芃:「對啊而且我爬起來還再摔一次我也覺得好奇怪喔

媽媽:「我看看唉呀就烏青腫了那夾腳拖太滑了

芃芃:「我看不到」

媽媽:「我拍給你看還有哪裡

芃芃:「還有手擦傷

媽媽:「我看看唉呀又紅了

芃芃:「大概就是手抓扶手時一路滑倒時擦到扶手的應該沒事吧

媽媽故意嘲諷:「當然沒事就趕快拿冰枕敷著烏青處還好就撞到大腿屁股,你胖胖肉多,撞到的都是脂肪

芃芃開心笑:「那我還真是幸運」

 

………好吧我家有個活潑開朗的好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