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片正面3333

芃芃:「媽我名字設計好了妳要看嗎

媽媽:「唉呀你一定要放上照片嗎

芃芃:「不好嗎你看獅子會的都有大頭照在名片上啊

媽媽:「獅子會的會長是有權有錢有名的你什麼都不是跟人家放什麼大頭照啊

芃芃毫不在意:「沒關係啊

媽媽@@:「……那什麼又是同心社這又是什麼時候建立的啊

芃芃:「這是我的社團我原創的拿來暫時用的

媽媽傻眼:「蛤Lelien Ali又是什麼

芃芃:「這是我以後預備出現的名字」

媽媽又傻眼:「那你不是已經有Leno EuphroionArt name了嗎幹嘛還來個Lelien Ali這又是什麼典故啊

芃芃:「Lelien是大肚王國的國王名」

媽媽抓頭:「蛤大肚王國是什麼

芃芃:「這是目前查到台灣發現原住民最早的政權組織哦

媽媽呆滯:「那你幹嘛要封自己為王啊

芃芃:「我不是有平埔族血統嗎

媽媽拍頭:「唉呦………

芃芃:「媽還有喔

媽媽:「什麼

芃芃:「那個Ali是來自迪士尼……

媽媽:「蛤

芃芃:「迪士尼阿拉丁裡面精靈不是把阿拉丁變成王子就叫Prince Ali就是假王子的意思我本來是要叫Prince Ali可是查到Lelien是台灣最早的本土政權所以我就改成Lelien Ali代表本土

媽媽:「………

芃芃得意:「你看我這名片多帥」

名片背面33  

超自我感覺良好的少爺我怎麼教就是沒辦法讓你低調只好請大家戴墨鏡假裝沒看到囉XDXD

 

墾丁國家公園歷史資料

http://210.69.44.13/ktnpeevr/ohcw/06list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