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面

作品名稱:獻祭

尺吋:高度14 x 底長10 x 厚寬6cm

媒材:陶瓷

燒成溫度:12001500(不同顏色不同溫度)

用土:瓷土

釉色:鎢金+鐵鏽釉+彩釉

窯種:電窯

右側

媽媽:「這今天你拿回來什麼這麼重

芃芃:「妳先看這個其他的等我組合好晚點再看」

媽媽:「這個是啥

芃芃:「這是我的豬頭」

媽媽:「蛤豬怎會長這樣

芃芃:「這是我的獻祭

媽媽聽不懂音:「獻計

芃芃:「對我的陶版『獻祭』」

媽媽:「喔那個『獻祭』可是這哪像豬

芃芃:「這本來是有身體的但是不見了」

媽媽:「蛤什麼意思?你是說這底下還有一個身體要組合嗎?怎會又不見了

芃芃:「對師傅忘記身體放哪裡了」

媽媽:「師傅怎會忘記呢

芃芃:「這是過年時做的後來不是有事一段時間沒去結果那邊有大掃除後來師傅就忘記放哪裡了」

媽媽:「被丟掉了嗎?」

芃芃:「師傅要想一想」

媽媽:「………

右側一右側身

好吧看著畫作的『獻祭』只能想像這個沒有耳朵不像豬的豬頭不見的身體被蒼蠅王裡的妖怪吃掉了XDXD

背後照左側身左側  

<原畫作參考如下>

獻祭攝影照  

為了尋找好的拍攝作品方式想到戶外取景看看結果芃芃看了就不高興

芃:「妳看看,我作品放在這邊合適嗎?這樣合適嗎?」

媽:「喔~不好嗎?就是想試試各種拍攝場景看看嘛!」

芃:「一點都不合適」

媽:「那攝影阿伯也拍不好你的作品,不是嗎?」

芃:「也是啦!但拍這要幹嘛?」

媽:「以後徵件也要照片啊!之前攝影棚我也沒拍好啊!所以我才想找找各種方式拍看看……」

芃:「可是這就不合適嘛!」

媽小心翼翼:「那你覺得你的作品到底要放在哪邊拍比較合適呢?」

芃僵硬臭臉:「不知道」

DSC08219DSC08221DSC08222DSC08223DSC08224  

唉~當「工作人員」也就罷了,大太陽讓你拿著幾袋作品,就那麼惹你不高興啊!大牌助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