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

媽媽:「這又是什麼鮭魚回游沒看到鮭魚啊?!

芃芃:「有啊妳沒看見嗎

媽媽:「哪有啊中間是什麼

芃芃:「泡麵啊

媽媽:「這不像碗啊也沒說是什麼牌泡麵啊?!

芃芃:「不用啊這是我的優良四金剛』,他們不是四兄弟嗎?原來我是想這樣寫後來改成魏金剛」

媽媽:「………需要這樣諷刺嗎?你不知道他們跟我們有親戚關係喔?魏家四兄弟的老四娶的老婆,我跟她是表姐妹還是堂姐妹ㄟ!

芃芃:「蛤真的啊我不知道啊

媽媽:「阿公跟我說過要我去天津找我表姐還是堂姐可是我去北京又不是去天津所以沒去成不過我也不認識啊是你阿公跟她媽媽是堂兄妹還是表兄妹的認識也不是她啊

芃芃:「真的啊

媽媽:「對啊我還有阿公給的祖譜勒!你可是諷刺到自家人ㄟ

芃芃:「沒關係,我都做了

媽媽:「那就算是自家人也沒關係囉

芃芃被逼急:「那我都做了也不能改對了有變化那就叫優良鮪魚回游

媽媽三條線:「那明明畫中沒有鮪魚只有鮭魚怎麼能這樣叫勒

芃芃:「就是要叫『優良鮪魚回游』」

媽媽:「你確定

芃芃:「我確定」

媽媽唉:「拜託沒有鮪魚啊這樣名不符實

芃芃堅持:「就是叫『優良鮪魚回游』」

媽媽:「………

鮭魚回游

好像也沒什麼事可以影響芃芃記錄的事實……叫「鮪魚」就會比較優良嗎?XDXD

優良魏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