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樹  

芃芃:「媽~畫室的助教還是行政人員,跟我說505已經不歸我老師管,要我應該去跟新老師說一聲,她說新老師是一個不太客氣的人」

媽媽慌:「不太客氣?你準備被趕走了嗎?那你要先打電話給我老師」

芃芃:「我會,那我要怎麼說?」

媽媽:「就先跟你老師說你在畫室遇到行政人員跟你講的事,然後請教你老師能不能幫你啊!」

芃芃:「好」

芃芃:「喂喂~老師,那個@#$%&#xx……」

老師笑:「沒關係,你就繼續用,就換個老師而已,我還在啊!」

 

結果老師說叫芃芃照舊使用畫室,開學再帶他去見新老師!呼~……只是沒想到還有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