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芃你要參加美展嗎

芃芃:「為什麼

媽媽:「就剛好看到截止時間快到了你有要拿哪一張參加嗎

芃芃:「我沒意見那有什麼條件嗎

媽媽:「沒特別你要寫創作說明

芃芃:「創作說明要寫什麼

媽媽:「就是你要寫投稿畫作的創作說明啊(又來了又來了又沒辦法教芃什麼是創作說明)

芃芃:「那我要寫什麼

媽媽:「就你為什麼要畫這幅作品」

芃芃:「沒為什麼啊

媽媽:「不然你想想要用什麼寫說明規定要100 -150字」

芃芃嚇:「這麼多」

媽媽:「不會啦隨便你寫

 

芃芃想了想就開始走鐘」發表演說………

 

芃芃:「我上藝術大學的美術理論課,發現我們只是在學習舶來品,我們很少關注這塊土地上發生的人事物,像是我家隔壁叫賣的張豆腐﹑李豆腐,他們就不知道這社會發生了什麼事,我藉由記錄社會,來讓大家把視野拉回台灣,先本土化而後國際化。」

媽媽:「什麼什麼我要記錄下來你講慢一點再講一遍幹嘛隔壁都是一樣賣豆腐的呀

芃芃:「就是要一樣張豆腐﹑李豆腐………在總統馬英九的英名領導下,我不斷向前衝刺……

媽媽好沒氣:「這干馬英九啥事你幹嘛又八股勒

芃芃:「…在總統馬英九的英名領導下,我不斷向前衝刺,越發茁壯……

媽媽昏:「茁什麼壯啊!這跟創作說明一點都不相干……

芃芃高舉雙手:「天佑台灣……

芃芃揮動雙手:「台灣加油!」

媽媽投降:「哇勒你這是在幹嘛

芃芃裝萌:「路跑不是都這樣嗎

媽媽:「………

 

我要瘋了我要瘋了~我要瘋了~╮(╯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