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瓶身人物面一瓶身面二瓶身水墨面三瓶身彩色面四瓶身雕刻面五DSC06637  

媽媽:「這是什麼?怎麼瓶身上有刺凸起呢?」

芃芃:「這是氧化瓶」

媽媽:「氧化會怎樣?」

芃芃:「它會產生無法預期的效果」

媽媽:「那就是你選了個瑕疵白胚囉!」

芃芃:「這是氧化瓶」

媽媽:「對啦!我是說你為何要選個瑕疵品來創作勒?」

芃芃:「不是說了嗎?它會產生無法預期的效果」

媽媽:「我知道你說了氧化瓶會產生無法預期的效果,但我是問說你幹嘛要選這種瓶啦…」

芃芃白眼不悅:「不是說了嗎?」

媽媽似懂非懂:「………喔!你是因為它會產生無法預期的效果才選的嗎?」

芃芃:「………嗯」

人物近照瓶口瓶身氧化汽泡

奇怪ㄟ~到底是我不懂芃的意思?還是芃不懂我在說什麼?………不管芃的主題內容是什麼看芃的每個瓶子總有新的花樣與驚喜每個禮拜都有期待芃會帶回怎樣的作品如同芃說的:「它會產生無法預期的效果」所以這是創作樂趣的存在吧

氧化瓶身右氧化瓶身左  瓶底圖一瓶底圖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