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29-11-12-42_deco  

媽媽邊戳芃屁股邊講:「芃快點下床啦妳再不動作快點還要吃東西還要去洗洗哪裡來得及去上課要遲到了……

芃芃:「妳幹嘛戳我屁股

媽媽再度邊戳芃屁股邊講:「叫你啊這是我的母權

芃芃:「這是過分高漲女權所導致的畸形現象我要寫這篇論文來揭發這個事實

媽媽:「我說的是母權又不是女權你少給我再瞎掰理由

芃芃:「這是過分高漲女權所導致的畸形現象我要抗議……

媽媽:「少來,我說的是母權母權跟女權不一樣懂嗎我要執行我的母權你給我趕快下來……

芃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