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_1024  

芃芃:「媽我都在主任旁邊大喊:『大賺兩億元

媽媽:「你到底都在那邊做什麼幹嘛對主任喊話啊

芃芃:「沒有啊主任在記帳的時候我就在她旁邊大喊:『大賺兩億元

媽媽:「人家在記帳你沒事喊什麼喊結果主任有對你說什麼嗎

芃芃:「主任就說你不要亂講話會害我記錯帳

媽媽:「唉…………主任沒白你眼?

芃芃:「沒有啊主任講電話旁邊還有人拿著單子在排結果我等主任掛電話我就先講然後主任就先辦我的事

媽媽:「你是說本來有人在旁邊跟主任辦事情結果主任接電話講完後你就給他插隊啊

芃芃得意:「對啊我就先@#$%&*#@講一堆然後主任就只好先辦我的事

媽媽@@:「你……插話生啊!還笑的那麼得意,插話生,我還要不要去那邊啊

芃芃:「我是沒意見啦

媽媽:「……誰要你有意見啊你在那邊給我搗蛋我還有臉過去嗎

芃芃:「我沒搗蛋啊是有老杯杯拿錯東西勒

媽媽:「哇你還真是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你不要以後有比你小的去然後人家就會跟你說:『哥哥你不是年紀最小的了你還不以身作則在那邊搗蛋…』

芃芃:「呵呵………

媽媽:「還呵呵勒

芃芃:「呵呵………

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