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岸邊  

一大早派車去取畫作…

芃芃:「媽出了狀況」

媽媽:「發生什麼事畫不見了嗎

芃芃:「可能不能拿畫了」

媽媽:「怎麼嘞

芃芃:「因為那個新老師在畫室裡」

媽媽:「新老師在上課啊還是在指揮安排位置

芃芃:「可能是在指揮安排我之前有遇到院長他說叫我先不要出面今天校務會議他幫我提提看他有說這老師脾氣不太穩定

媽媽:「這樣啊那你先跟叔叔回我們家拿家裡的畫去裱框場呗

芃芃:「好不過剛剛我好像有聽到有人在談論我

媽媽:「誰

芃芃:「我不認識應該是學生」

媽媽:「那你怎麼知道在談你勒

芃芃:「我聽到有人說那是誰』,又有人回答說好像是雅痞ㄛ

媽媽:「人家是往你這邊看嗎所以認為別人是在講你嗎

芃芃:「對啊不過離我很遠我沒聽清楚還有可能是這樣那新老師有跑出來看到我真的是嚴肅的臉

媽媽:「噗那你有打招呼嗎

芃芃:「我只有把眼鏡拿下來然後那新老師看了我一眼又進畫室了」

媽媽:「蛤你沒舉手或點頭致意嗎

芃芃:「沒有因為剛剛院長叫我先不要跟那老師打招呼不要出面所以他突然跑出來看我不知道要做什麼反應

媽媽:「然後呢

芃芃:「我又跑去院長室去報告我剛有跟那老師遇到面

媽媽:「哈哈哈你又跑去報告那院長怎麼說

芃芃:「說可能他們在上課叫我先不要去拿畫

媽媽:「好吧你要有心裡準備不要為難院長不好做人萬一像行政說的院長一提你的事那新老師就會跟院長吵架上告學校那就是我們的罪過了明白嗎還有你覺得有同學在談論你就有可能是那老師的學生不認識你發現你怎麼可以用他們的資源去跟那老師報告也說不定所以學校裡是有可能有老師學生甚至行政等等都可能拿你來當作藉口做為挑戰院長的工具這就像有些政治的手法也是這樣鬥爭明白嗎

芃芃:「喔……還有那行政有提過說如果我去修幾門那老師的課也許就能順理成章的留下來」

媽媽:「你不是也有修那邊的課嗎你沒說嗎

芃芃:「有啊可是行政說修其他老師的課是沒用的啊

媽媽:「那你就看看能不能修那老師的課啊可以修課就能留下來你就去排排看啊問題是那老師要不要給你修勒還是先等院長的指示

芃芃:「嗯院長說我過中午下午晚上都可以打給他」

媽媽:「好哇那你就打看看結果」

芃芃:「中午打了還在開會」

媽媽:「那你就不要再打了這樣院長已經知道你打過了就等等院長打給你呗

 

畫布不可惜再買就有但上面的畫作丟了就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