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丸子  

芃芃的焦慮」點常常會讓我跌破眼鏡

 

芃芃:「媽你剛剛雨傘對著我ㄟ」

媽媽:「喔對不起我沒注意到不過離你還有距離不會弄到你啦

芃芃口氣堅定:「可是你雨傘對著我」

媽媽:「你是怕水會弄到你嗎

芃芃:「對啊那我的皮衣會爛掉」

媽媽:「不會啦!皮衣又不是被雨淋到你有溼到嗎沒有啊不會這樣就爛掉

芃芃一直檢查皮衣的袖子:「這有水滴到嗎皮衣會爛掉嗎

媽媽:「你拍一拍水滴不就甩掉了嗎你看這樣不就乾了嗎哪會這麼容易爛掉

芃芃一直不放心的檢查又碎唸:「你確定這樣我的皮衣就不會爛掉嗎它被水弄到爛掉了我要怎麼辦

媽媽:「等一下你就脫下來晾一晾掛著通風就不會有事那賣衣服的小姐不是跟你有說嗎只要掛起來晾著就行了」

芃芃還是狐疑:「真的是這樣嗎

媽媽:「對啦對啦不用擔心它不會爛掉

芃芃到了房內突然打起八極拳:「喝

媽媽:「你這樣在幹嘛?幹嘛一直伸手在那邊喝~喝~

芃芃繼續動作:「我在把水甩出去啊

媽媽:「…………那什麼是八極拳啊?

芃芃:「因為我看一代宗師的幕後製作過程有八卦掌八極拳形意拳很多拳就是這樣啊

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