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場與郎小姐合照  

媽媽:「芃你回來了道場如何

芃芃:「我都不知道在講些什麼」

媽媽:「那都說了些什麼

芃芃:「就說些什麼人為何會有煩惱地球什麼什麼之類……

媽媽:「哈哈哈

芃芃:「所以我跟郎阿姨的女兒就先走一步」

媽媽:「你跟郎阿姨的女兒先落跑啊有跟郎阿姨說一聲嗎

芃芃皺眉:「有啊本來郎阿姨是說等法王講一段落再走可是我們又不知道法王這段要講多久所以我們就先走了」

媽媽:「哈哈哈這下你就知道還好你沒穿金外套不然你中途落跑想不引起人注意都不成」

芃芃:「那場地很大啦

媽媽:「那就是場地大萬人之中你一點金才搶眼勒

芃芃:「本來郎阿姨有問我說要不要坐前面,我是說都可以,現在想想幸好沒有坐前面,她跟一些師父坐在一起,那要走都沒法走」

媽媽:「哈哈哈…」

芃芃:「郎阿姨的女兒說她媽講這法王會飛還不用睡覺

媽媽:「你有問是真的嗎

芃芃:「沒她女兒覺得莫名其妙本來郎阿姨是拜託她來贊助當工作人員結果一到一看又不缺工只好坐下來聽

媽媽:「哈哈哈……阿姨想讓你們去當工作人員啊!這是體驗…

芃芃:「今天體驗太驚人了下次我要考慮一下」

媽媽:「哈哈哈………

 

真的是阿彌陀佛我們母子倆真的佛緣未到完全不適合打坐聽禪共修之類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