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芬諾裡的盆栽素描

芬諾裡的盆栽素描「Portofino potted sketch/ 40P / 100 x 72.5cm

 

媽媽:「芃這是我的盆栽嗎

芃芃:「妳有這樣的盆栽嗎

媽媽:「不是看我外面的盆栽嗎那這是哪邊的盆栽

芃芃:「這是我在芬諾那邊看到的一張盆栽素描我把它變彩色了」

媽媽:「那我要去芬諾那邊去拍那個盆栽素描嗎

芃芃:「我將不

芃芃:「它就在芬諾那邊」

芃芃:「我不需要它不會不見」

芬諾的素描  拍攝於芬諾義大利餐廳內素描作品》

這就是這張畫的創作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