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芃芃:「媽我的記錄片寄來了」

媽媽:「哦你看了嗎你說要修改的字如何

芃芃:「呃……還是有句『弗是德』沒改到」

媽媽:「我連絡看看但如果已經作業完成了沒辦法幫你改正你介意嗎

芃芃:「沒錯我介意這就像你摸了蒙古戰士的鬍子

媽媽:「蛤這跟蒙古戰士的鬍子有啥關係摸他鬍子會怎樣

芃芃:「鬍子是代表蒙古戰士的一種威嚴」

媽媽:「那威嚴跟你介不介意有啥關聯嗎

芃芃:「我覺得我的人格受到莫大的污辱」

媽媽:「這跟人格有啥關係你也太誇張了」

芃芃:「我覺得我的人格受到莫大的污辱」

媽媽作昏倒狀:「拜託哪來的污辱

芃芃笑:「有啊我覺得我的人格受到莫大的污辱」

媽媽:「那最後要是作業已完成沒辦法再處理,要放上YouTube,你可以接受吧?……喂~講一下意見嘛!

芃芃:「………那也是沒辦法的事,但你要YouTube下面留言『打錯字』了…

媽媽:「好啦我會先去電說明會給你留言啦

芃芃比手勢:「對要說你看你都打錯字了喔

媽媽搖頭:「喂你幹嘛要用這種態度故意搗蛋ㄟ……

 

還是一如往常的龜毛……不給人面子@@

 

(PS: 後記~藝廊已經修改並上傳YouTubehttp://youtu.be/8hvnWJbcW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