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握拳的芃  

事件一

芃芃:「媽我明天中午到大安吃喔

媽媽:「喔為啥

芃芃:「因為鄧導約了同學去給學弟妹說說」

媽媽:「喔好哇

芃芃眼睛發亮:「那我要穿金外套」

媽媽哀嚎:「不用啦天氣很熱穿什麼金外套

芃芃高興:「可以啦我要創造使用機會

媽媽猛搖頭:「不用創造機會啦

芃芃興奮:「可以啦我要創造使用機會

媽媽:「不要啦天氣很熱不用穿啦你發什麼神經

芃芃:「沒關係可以啦金外套你放哪

媽媽急:「我…………收起來了」

芃芃不在意:「那打開來吧

媽媽:「…………

芃芃:「媽~金外套呢?」

媽媽:「房間裡,收起來了…」

芃芃拿著西裝外套袋:「這裡面是空空的…」

媽媽:「本來就這麼輕啦!可是這準備洗了…」

芃芃:「才穿一次,要穿幾次才去送洗啦…」

媽媽猛搖頭:「明天天氣熱啦!不用穿啦!」

芃芃堅持:「要明天看才準啦!」

媽媽:「………」

 

 

事件二

 

芃芃興奮:「媽我發現一個金外套的使用機會就在星期六

媽媽興趣缺缺:「哦什麼機會

芃芃:「台華開幕典禮」

媽媽:「蛤?…你是說台華窯有展覽喔

芃芃:「對主任有跟我說兩點半

媽媽:「星期六你要上課」

芃芃不死心:「那我12點半到呢?主任說通常一點多大家都到齊了

媽媽:「來不及啦你兩點上課ㄟ」

芃芃:「來不及嗎

媽媽:「你搭車就要一個鐘ㄟ」

芃裝萌:「喔會來不及嗎

媽媽打斷少爺幻想:「你

芃芃悻悻然:「喔

媽媽:「你不要這時候想這個啦以後冬天到多的是有機會,不用翹課…

 

少爺只能默默沒笑容的走回房間去……@@

 

 

芃芃他不是故意要耍帥,我也沒有要他當明星,雖然希望他低調點,但總是給我出人意料的展現他的「玩興」,這麼毫不在意他人眼光,只在乎自己的想法,而且還確切執行到底,這份固執特性可真是超級無敵………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