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不老  

出差煮好一壺檸檬水跟芃芃說喝完可以讓他繼續裝瓶……

媽媽哀嚎:「芃你都沒有裝檸檬水ㄡ

芃芃:「我喝完會裝啊」

媽媽:「喝完我看我桌上一大堆空瓶子不是要把冰箱全部的水瓶都喝完才裝要喝完一瓶就裝一瓶不然我燒一壺檸檬水就都報廢了,水壺都臭掉了…

芃芃不解:「啊為什麼水會臭掉呢

媽媽昏:「那是死水啊!一壺水在那邊不動,天氣那麼熱檸檬也是水果呀水中有水果你放在那邊沒有趕快冰到冰箱裡,幾天後就會腐敗臭酸掉了,這樣懂嗎?

芃芃哀嚎:「啊怎麼這樣就報銷了我的檸檬水……

 

啊啊啊…………「喝完」的定義﹑「喝完」的定義﹑「喝完」的定義………媽媽又要去降血壓,生活作息上的步驟又要多教細節才行(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