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底部

芃:「媽這次的天目釉好像燒失敗了」

媽:「哦是嗎為什麼

芃:「好像是顏色太多天目釉都被蓋住了」

媽:「那是你顏色畫太多了呗你看人家天目釉都只有一種顏色」

芃:「對好像是

媽:「那你怎麼不用一種顏色勒

芃:「那又太單調」 (OS這不是活該嗎?阿笨~)

:「……這是畫什麼?」

芃一臉要我猜:「妳翻後面就會知道」

OMG:「我看不出來這是什麼

芃:「妳看不出來嗎?這是貓,這是大契」

媽:「蛤?~!這是大契呀!可是貓怎麼畫的那麼不像…

芃:「不像嗎這是大契

媽:「是齁這是大契那這兩條黑色是什麼

芃:「牠的手」

媽:「喔這邊是身體黑黑的大契…那這邊是什麼?

芃:「這是桌子」

@@:「這是桌子嗎?我看不出來…

芃:「妳看不出來嗎

:「那碗裡畫的是什麼人?」

芃:「我在吃素食」

媽:「哦這是你呀!可愛的中分頭呦~上面那朵是什麼

芃:「不知道我在吃素

媽:「……那你要叫這作品什麼?

芃:「ㄜ……吃牛奶記」

媽:「吃牛奶記為什麼

芃:「那不是炸牛奶給我們吃嗎

媽恍然大悟:「原來如此那你要拿給師父看這個大契師父要你做個送她這個你要留下來還是送她

芃:「可以給她看看這個要留下來吧

媽:「是給她看照片對吧

芃:「對~這次我就沒有在台華窯那區發現這樣的形狀了

媽:「哈哈……那一定是自從你上次拿錯人家這個胚,所以趕快就收起來免得又被你拿錯」

芃:「下次展覽有展這個就邀請雨揚來瞅瞅」

媽:「……還叫人家來瞅瞅又要讓人家瞅心酸呀

芃:「啊對我有問主任說只要把圖或照片給她們就可以幫我燒出來」

:「喔~那你給主任看照片了嗎?」

芃:「我沒照片呀」

媽:「我有呀把你手機給我就可以輸到你手機相簿裡了」

芃謹慎:「嗯(OS怕我偷看你相簿啊)

媽:「下次去前我再給你」

芃:「喔我還有問說叫土自己捏要三天準備時間,要等土還溼的時候她會通知我去

媽:「那你叫了嗎

芃:「還沒我想需要下下次才行」

媽:「為什麼不先叫勒?等到下下次不就土乾了嗎?

:「三天內土都是溼的,還要上色等乾啊!我想還是下下次吧!」

23456

拍芃的陶畫作品真的很困難ㄟ倒過來也是一幅展開的畫作一樣好像不管陶胚的形狀是碗還是盤還是瓶是圓的方的長的細的芃都可以當它是平的視野畫但害我相機取鏡就沒辦法面面俱到了 真不知道該找誰來專業拍照才好……@@

7正面89101112反面  

師父啊真是對不住呀您的「大契」只能留在身邊瞅瞅,您的「炸牛奶」就留在我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