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媽媽:「你的壺燒的怎樣?」

芃芃:「我覺得有點失敗,不過效果好像還不錯」

媽媽:「哦~怎麼說?」

芃芃:「因為我今天有聽到師傅在跟徒弟說,不能用透明漆燒很容易混色,我想我的應該被混了」

媽媽:「上次師傅不在,是徒弟幫你噴透明漆嗎?你怎麼沒問問呢?」

芃芃:「我也不知道,我沒用過透明漆,試試看成果如何」

媽媽:「那你覺得如何?」

芃芃:「看起來好像也還可以」

媽媽:「嗯…這瓶子胖胖的,上面細細的…」

芃芃:「嗯對~這胖胖的還算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媽媽:「……」

 

咦~這不就是你小肚肚的寫照嗎?難怪你無動於衷…還算能接受的範圍XDXDXD

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