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園

這一陣子台北都連連下起滂沱大雨來看看讓心情愉快的花草

不知名蝴蝶蘭姬蝴蝶蘭火龍果火鶴  

最近又幫我的小花圃換了幾盆花草有福木兩盆姬蝴蝶蘭和一不知名的草木加上原來開完花後繼續成長的火龍果火鶴提燈花還有那紫皮緋牡丹跟混種緋牡丹仙人掌我的小花圃又煥然一新,生氣蓬勃起來了

福木提燈花混種緋牡丹紫皮緋牡丹錦

雖然只是個鞋櫃上的小花圃但是我還是非常喜悅的看著每盆小花草讓它們時時為我補充新能量也讓我有每天充滿活力雖然常常因為澆水多寡而照顧不當但常能換盆欣賞不同品種的草木這也算是一種樂趣

虎紋伽藍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