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大陸第一天上工急著去工廠作業,沒辦法等芃完成早上程序就託給他舅公負責出門去,等下午回本廠時一上宿舍住家內,芃坐在搖椅上愣了一會笑說他發生的「馬桶慘事」~

 

芃芃:「媽,馬桶堵塞了,紙下不去」

媽媽:「你又上廁所用很多衛生紙了齁」

芃芃:「我沒用很多啊」……一去看,天啊!一捲筒衛生紙用掉半捲,整個馬桶內都是廁紙……

媽媽哀叫:「你幹麻上個廁所要用掉半筒紙,用太多現在都沒辦法沖水了」

芃芃:「有嗎?我沒有啊!而且沒有通馬桶的工具我也沒辦法」

媽媽:「哪沒?你看這是新的紙筒,你用到只剩半筒」

芃芃:「喔……」

我只好叫廠裡樓下打掃的來處理了,可是吸馬桶器也沒用,去買「管道通」搞的馬桶都是泡泡還是沒消化………

媽媽:「芃你真是給我搗蛋ㄟ,別來第一天就搞壞舅公的馬桶,等等我就叫舅公不帶你去吃日本料理喔」

芃芃:「我沒搞壞,馬桶很奇怪ㄟ」

媽媽:「是你不乖,跟你講過很多次,上廁所不要一張衛生紙只擦一次就丟,上一次大號要用那麼多衛生紙,擦了便便後再用水洗就乾淨了呀!」

芃芃:「我沒有不乖呀」

媽媽:「你沒有不聽話,那馬桶怎麼回事勒?」

芃芃:「對對對,兩個都不對,是馬桶不乖」

媽媽:「齁!對對對,馬桶不對,那另一個是誰不對勒?」

芃芃:「廁紙也不對」

媽媽:「天啊!你真是馬桶不對﹑廁紙不對,你都不會說是你不對嗎?」

芃芃理直氣壯:「我怎麼知道廁紙會那麼厚」

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