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芃你看看你的電話帳單上個月又增加了」

芃芃:「現在是繳上個月的嗎我新年傳很多簡訊」

媽媽:「好吧新年簡訊也就罷了但你看看網外的通話費幹嘛同一個人打13通電話你看看上上個月從三百多增加到四百多我就要生氣了這次還從四百多跳到六百多你搞什麼………

芃芃不為所動慢條斯理的回答:「妳為什麼要為了一百多塊爭的面紅耳赤呢

媽媽:「………我哪有面紅耳赤我是在質問你ㄟ……

芃芃繼續慢條斯理:「妳為什麼要為了一百多塊,爭的面紅耳赤呢?」

 

………少爺我沒有面 …………(OS狂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