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全貌

芃:「媽~你要拍了嗎?」

媽:「你又畫好了,我看看…你這又是在畫啥?怎麼這些字是什麼?」

芃:「你知道太陽花被起訴嗎?法官起訴的理由是煽惑群眾,陳為廷就當庭說:『那我現在要煽惑你們,有感覺到嗎?』」

媽@@:「那…法官怎麼說?」

芃:「大家都笑了」

@@:「那他有在當庭比這種表情嗎

芃:「這是戲劇笑果」

媽:「所以是你創造的囉

芃:「對」 (真不知該說啥好)

媽:「那這幾條粉紅線是什麼

芃:「你有看過宮廷劇裡柱子上都會垂下一些絲帶嗎

媽:「ㄜ是中國還是西洋

芃:「都有啊

媽:「喔那你怎麼都要寫白字?你看起訴的訴那一點怎麼不見了?

芃:「我哪有白字我有點是墨水太多透過去了」

媽仔細瞧瞧:「咦明明就看不出來

芃比一比:「就是這裡有點」

媽:「那麼小一點哪裡像啊還有那個煽字也是火也少一點

芃:「是墨水太多透過去了」

@@:「哪裡是又是一小點那你要叫這幅畫作啥名

芃:「陳為廷說:我現在要煽惑你們,有感覺到嗎?

媽:「為什麼又那麼長又要把人名說出來勒?就不能短一點嗎?

芃:「就是要這麼長『我現在要煽惑你們,有感覺到嗎?』」

媽:「那不用人名呗

:「不行,就是要人名」

@@:「你怎麼每次都要把畫作名稱搞得那麼長勒?」

芃:「就是要這樣」

媽:「…………這都多久的事了」

芃:「很久的事了」

媽:「都過那麼久你也不會忘記都記在你腦袋裡啊

芃:「累積的速度比作的速度快啊

媽:「………

法官

所以說對芃而言社會事件不會因為時間而被遺忘記錄真不知是好是壞

旁聽字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