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413202477746

為了一睹只開放15天的美術館,6月時芃芃堅持10月一定要再到韓國一趟,而且編了黑人頭清爽的換了造型。

芃搭經濟艙

芃芃對沒把握的事會裹足不前不太敢嚐試,還會猶疑不敢獨立面對,所以這趟出遊韓國前我就跟芃芃約定,要他跟六月去韓國做截然不同的訓練~ 

1. 訓練他獨自進出關 - 所以這趟我想的辦法是坐同班飛機但不同艙等,芃自己搭經濟艙,我因為是商務艙會先辦理登機然後直接去Lounge休息,芃則要自己去吃東西然後到閘口登機我則跟他約定到韓國下機後在行李櫃台集合碰面

2. 不吃烤肉韓定食等昂貴料理 所以到韓國只能吃平民美食包括路邊攤

芃下機中

當然芃芃雖然答應也還有點焦慮不安問我是不是該寫下過關步驟給他到出發時還在詢問此事但我給芃芃堅定的信心說步驟非常簡單我口頭告知他記住就行不用擔心,還有狀況反正都在同一個機場可以用手機跟我連絡,就這樣沒太多想就出發登機了,結果抵達韓國前飛機上要填寫入境表格時,糟糕我才想到忘記教芃芃如何填寫,還有一張入境DUTY FREE表單都是全英文………果然抵達後就接到芃芃打手機給我問表格填寫問題了,真的是「促咪」~在同一個機場內用台灣手機打國際漫遊@@

飯店

這次說是「平民之旅」連飯店也訂了便宜些,但卻沒想到訂到地雷,走廊昏暗房間廁所還沒鎖,格調整個Low的像西門町的愛情旅店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飯店的走廊

第一天早上芃芃Routine 的沖澡時,才發現他的整包內褲沒放到行李箱,而昨晚為了讓他學習「平民之旅」,坐便宜機場線到首爾站多浪費一個多鐘頭,找飯店又迷路一個鐘頭,結果飯店像西門大旅社一樣昏暗簡陋,廁所還沒門鎖只有一片關不緊的玻璃隔著,晚上芃芃只能睡小床裹毛毯沒有軟泡泡的棉被,加上內褲事件,芃芃幽默的說:「我要學習拿破倫征俄的精神,什麼都不帶,打了就搶……」XDXDXD

 

然後打我一槍,芃芃:「媽~妳以後不要太執著,我窮的內褲都沒有……」(>_<)

內褲  

首爾的便利超商內竟然沒有賣免洗紙內褲???單條內褲還要韓幣8800以上,甚至我在7-11看過一條要韓幣29000,O~M~G~上廣藏市場去幫芃買…

媽:「芃~你試一下這內褲尺吋如何?」

芃:「我將不,我已經坐下來打開ipad ……」

媽:「你可以坐著穿啊…」

芃:「我將不,根據我推算,穿這條內褲最好的時間是在隔天早上九點半……」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