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芃在佛前比手勢  

2013大陸馬桶事件後又一台灣馬桶事件重現

 

發現少爺將馬桶塞滿衛生紙阿公就抓狂了……

媽媽:「阿公有罵你嗎

芃芃笑:「沒不過我不知道阿公怎麼就氣急敗壞了

媽媽:「你把馬桶用不通了阿公還不氣急敗壞啊

芃芃:「還有一間廁所啊」

媽媽:「這跟還有一間廁所沒有關係是你把這間馬桶弄不通阿公當然要生氣」

芃芃笑:「我不知道阿公怎麼就氣急敗壞了…」

媽媽:「那你知不知道阿公在生氣啊

芃芃笑:「我不知道阿公怎麼就氣急敗壞了…」

媽媽:「你覺得阿公生氣很好笑嗎

芃芃笑:「對啊!阿公怎麼就氣急敗壞了…

媽媽:「……那阿公生氣的時候你怎麼做

芃芃笑:「就說什麼堵住了我要拿通樂時阿公就說不要我用要叫舅舅上來

媽媽:「……拜託你以後便便不要擦一次就丟一張,告訴你多少次要折起來用…

芃芃:「喔我只用平常量啊」

媽媽@@:「還平常量勒那是因為舅舅他們衛生紙是不丟馬桶而是丟垃圾桶那我跟你說過擦一下衛生紙就用蓮蓬頭洗屁屁比較乾淨嗎你怎麼就不聽勒

芃芃:「噢

 

接下來就是衛生紙擦便便後能不能丟馬桶的爭議中了XDXDXDXD

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