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人物面2面一3面二4面三5面四

:「媽~」

:「幹嘛~」

芃:「我這次忘記一件事」

媽:「忘記什麼事」

芃:「我忘記塗鋯白」

媽:「那發生了什麼事嗎

芃:「我忘記塗鋯白它還是一樣顏色出的來」

媽:「…………那這你要叫什麼?

芃:「這是我的張顯耀…,不對叫談判的主事者」

媽:「主事者在哪裡

芃:「這麼明顯你看不出來嗎

媽:「這人怎麼頭橫著看

芃:「ㄟ………它頭歪著都被你看出來了」

媽:「………

芃:「這顏色燒的不錯」

媽:「這看起來像個小酒瓶齁

芃:「這本來就是個小酒瓶呀!這瓶蓋也是特別選的…

媽:「嗯……不錯不錯可是底下這兩片粉紅是怎麼了

芃:「我也不知道這是他的衣服」

媽:「蛤?……

 

頭都要歪掉了還是看不懂怎麼畫上去的圖案大概像老師說的不用看得懂只要看得舒服漂亮就行了……

6瓶蓋7底部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