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教師節  

媽媽:「芃做張教師節的電子賀卡晚上交給我呗

芃芃:「明天才教師節ㄟ」

媽媽:「所以才要今晚前準備好啊

芃芃:「這種事你怎麼不一個月前就要告訴我呀現在我沒時間……

媽媽:「你做這很困難嗎

芃芃:「是不困難啊

媽媽:「那不就得了你現在想想然後晚上交出來不就行了」

芃芃:「你幹嘛要這樣啊……

媽媽:「你要有誠意啊

芃芃:「我有誠意啊!我會傳祝您教師節快樂,不就好了」

媽媽:「這多沒誠意,要是再加上張卡片的祝福,不就……」

芃芃:「大恩不言謝」

媽媽三條線:「這句話是對方講的不是由你說的」

芃芃樂:「嘿嘿嘿……

媽媽:「我們要尊敬老師啊尊師重道還是要有的正在教你做人的道理懂嗎

芃芃:「嗯………

 

好吧祝所有老師們教師節快樂Happy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