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  

芃芃:「你為什麼打我

媽媽拍打少爺:「都要上課了你還不趕快下床穿衣出門在幹什麼你不是叫我要用打的把你打下床嗎

芃芃:「你為什麼要攻擊我?」

媽媽繼續打屁屁:「你這樣怎麼做有為青年?我們不是說要努力向上﹑奮鬥不懈嗎?

芃芃喃喃自語:「努力向上﹑奮鬥不懈……對~對~」

媽媽:「所以我要繼續攻擊到你起來為止」

芃芃:「胖虎要跟大雄搶東西的時候都還要跟大雄打招呼」

媽媽:「你是在說我是胖虎嗎

芃芃笑:「嘿……

媽媽鼓嘴:「我要是胖虎你這個少年發福的大雄也好不到哪裡去動作快啦

芃芃跳下床飄出客廳:「麻我快要出去了

媽媽哼哼:「你的快要就是不知道還要等多久所以不用跟我說你快要了…你就趕快就行了

芃芃:「我要go了」

媽媽:「好啦go

芃芃:「gogo

媽媽:「okgo

 

每次出門搞的跟十八相送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