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全員伺候2照鏡子

改變對芃少來說還是會舉旗不定猶豫不決所以當他自己說要換個黑人辮造型時一樣有忐忑不安的問題

芃芃:「麻那個黑人辮是怎樣我要怎麼洗頭?要維持多久?

媽媽:「你都洗過頭了不用洗了就維持到明天跟同學一起去見老師」

芃芃遲疑:「是這樣嗎

媽媽:「你怕同學認不出你嗎

芃芃:「對呀我怕他以為我怎麼了」

媽媽:「那你不會先傳個照片跟他說你明天長這樣XD

芃芃:「那這樣會沒有驚喜感」

3滿意4下樓背影

哈哈哈……自己想搞怪又心裡怕怕然後看著自己的新造型一直喊著「好特別」,想到的印象是MUMMY裡魔蠍大帝的造型XDXDXD

5正照6側照

出門吃飯還大言不慚的說:「我要去試試這頭髮的power」

晚飯回家後一臉憂心忡忡的嚷著:「這要怎麼洗?我必須用洗髮精,這樣洗的了嗎?這樣頭髮吹的乾嗎?」XDXDXDXD

7抗議照太多8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