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an

連詠心「Vivian Lian / 40P / 100 x 72.5 cm

 

媽媽:「今天畫的這個是誰啊!是女生嗎?」

芃芃:「啊~這樣妳都猜對了」

媽媽:「她長長的頭髮囉可是這是誰啊

芃芃:「妳一定認識她」

媽媽:「我又認識她我哪裡認識她了我一定也不認識啊…你說這是誰啊?

芃芃:「連詠心」

媽媽三條線:「啊……這哪裡像啊

芃芃得意:「超級像,太像了,都是長長的臉啊而且我覺得我畫的還是ROCKER搖滾版的連詠心

媽媽@@:「搖滾版這是有點像ROCKER的人那紅色的頭髮勒?…

芃芃:「我就是要用這種紅紫色」

媽媽:「那旁邊這是什麼

芃芃:「那是手」

媽媽:「我還以為是一朵花勒那綠色的部份呢

芃芃:「沒什麼特別的」

媽媽:「那你是參考哪張照片啊

芃芃:「沒有參考照片姿勢是我設計的」

媽媽:「那你又為什麼突然想畫她呢

芃芃:「因為太陽花最近我才又知道她也有關

媽媽:「蛤?…過這麼久怎麼又畫起太陽花的事情呢她跟太陽花又有什麼關係啊」

芃芃:「就是有關係有連詠心我應該也要畫個連市長

媽媽:「蛤什麼

芃芃:「…我應該畫個還沒當選的連市長

媽媽:「…………

局部一

這也可以算人物………媽媽真是想不透@@

局部二

曾看到過百科文中說:「抽象派的畫作往往具有反叛的,無秩序的,超脫於虛無的特異感覺。從面貌上說,抽象表現主義的畫尺度巨大,畫面沒有物象,只有即興揮灑的筆觸。這種畫看上去有激情,有力度,經營少,宣洩多。

局部三

可是芃芃一如往昔的堅持他的不是抽象畫,而是非常具象,一種屬於他自己「恣意妄為」的具象!

參考圖  《網路參考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