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照  

背影 / 80F / 145.5 x 112cm

 

媽媽:「這幅畫要叫什麼

芃芃:「背影

媽媽:「男的嗎?」

芃芃:「不是」

媽媽:「女的

芃芃:「對」

媽媽:「我第一次猜男的又不對了

芃芃:「喔妳猜錯了」

媽媽:「真是的,這是畫誰背影?

芃芃:「不知道」

媽媽:「是路人嗎?」

芃芃:「對」

媽媽:「是哪裡的路人讓你印象這麼深刻

芃芃:「在韓國」

媽媽:「韓國哪裡

芃芃:「我忘記了」

媽媽:「我就說嘛你畫畫時都不讓我跟著做記錄過一陣子你就會忘記了我怎麼事後記錄這些靈感呢

芃芃:「………

 

繪畫對芃芃來說是即興但也是一種沉澱的印象只是不能在第一時間知道他的想法或產生的過程,那最後的成果就都變成「看圖說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