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96靜物組(一)  

現代畫真的讓我搞不清楚

媽媽:「你畫的是什麼是抽象畫嗎

芃芃:「這很具象啊」

媽媽:「哪裡具象都看不懂像畢卡索一樣抽象嗎

芃芃:「畢卡索沒畫抽象他畫的很具象妳真的一點都不懂ㄟ」

 

我會懂才怪勒靜物不像靜物人物不像人物線條不像線條一切都是扭曲變形要我體會怎樣的意境完全不懂………趕快上網查一下具象跟抽象的差別,「畢卡索曾經自己說過一句話:我一生從沒有畫過抽象畫!」﹑「所謂具象,用白話點意思就是:在畫面中能看出現實世界的形體,即使是想像或扭曲的,都還是在具象畫範圍」,原來我以為具象的畫就是要看的出靜物風景人物的樣子看不出來的都是抽象畫結果原來扭曲變形的也算是具象的畫果然芃芃是在創作屬於他的所謂變形主義」………瓶子不是瓶子,茶壺不像茶壺,大媽不是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