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84流油10號

芃芃是因為美國的一位抽象畫家波洛克Jackson Pollock,對於波洛克他自由的理念覺得很有趣,才引發芃芃創作這樣流油的畫作發想,所以學到了一個名詞「抽象表現主義(Abstract Expression)又稱抽象主義」。

局部一

因此芃芃也將他的畫作名稱用「流油系列」來命名,區別於抽象主義常使用的「構成系列」命名。

局部二

這幅流油10號「Fluid Oil NO.10」,一開始我的印象是看到春天的花叢粉嫩粉嫩,後來又覺得那些黑色線條像是一群人在互相哆嗦,不過芃芃說我的印象錯誤,喊著:「我失敗了」,就是不肯跟我說他在表達什麼,大概我這沒藝術天份的媽又解讀失敗了才是。

局部三

《局部近照》

局部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