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報報到前台展示會場

應邀參加了這個由藝術家所組成的炫光計畫藝術創作競賽,這個不像一般競賽的競賽是起源於許雨仁與張金蓮老師記念那年輕殞落的藝術家兒子所發起,金蓮老師在收件前還親自打電話給芃芃說明整個參加的方式與流程,而且還強調任何一種藝術創作型式皆可,原來僅是讓芃芃參加個不是比賽的創作,卻沒想到金蓮老師說芃作品入選,要他準備創作論述參加決選及頒獎典禮,但真的真的很意外,芃芃竟以古詩詞文字型態的藝術創作,在第二輪創作論述後的決選,於眾多台藝大﹑北藝大科班入圍得獎者中,居然獲得第二名(拉炮灑花……),現場完全沒有任何心理準備會有排名這件事,當場讓我跟全程陪伴的郭教授喜出望外,真印證了「跌破眾人眼鏡」這句話!而芃芃入圍的古詩詞作品則已經在北投鳳甲美術館與其他入圍得獎者一起聯展。

作品展示中參訪芃為來賓解說中  入圍作品一入圍作品二入圍作品四入圍作品三入圍作品五入圍作品六

 主持老師郭教授聆聽芃在現場照魔術表演  張老師與梁老師許雨仁老師致詞現場一現場二全體評審團入圍得獎座區芃在得獎區

芃在創作論述的簡報中沉穩大方,用2分鐘以畫作呈現影像的方式做為自我介紹,而最後的文字寫下了他自己的話~

「我不能像威廉高汀那樣明白的告訴你:我的使命就是醫治人對自己本性的驚人無知,但那並不代表我一無是處。」

芃台上照芃論述二  芃論述一芃論述三  評審致詞頒獎頒獎合照擁抱  與林鉅老師聊天下午茶下午茶時間全體合照

芃與林鉅老師合照芃拿海報芃拿花花束  芃的獎金

獎品  

芃的得獎感言…………只能說很有他自己的一貫風格@@

 

午安,我是黃。

 

這事得從開始講起,當初從張老師那聽說炫光時,

起初並沒有特別的感覺。就像各位評審老師說的一樣,對於比賽總抱持一種既定觀念。

來了之後發現,和比賽不同,用炫光「計畫」來說它確實是較好的。

 

因為它比較像自己人在玩的派對。

過程頗有趣的。

 

沒想到居然還有人只來了一台電腦(用視訊參加),真讓我也想試試。

 

說起入圍感言,好像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當然,不是我身經百戰的意思()

一開始只是以一種「來看看吧!」的心態參加(說起來有點好笑但真的是這樣。)

沒有特別預設什麼。

然後入圍了,就是「喔,入圍了。那作簡報吧。」

 

其中一個評審說我充滿自信,

不過老實說,我真是一點也不知道()

 

上台前還覺得,還好不是第一個,到我時又覺得「咦?怎麼那麼快!」

 

拿著麥克風、站在台前、感覺有點緊張(吧?)

然後我回神時發現已經講完了()

真是意外得順利。

 

不過礙於時間,很多東西沒辦法講,挺可惜的。

 

稀哩呼嚕說了一堆不相干的,不知道算不算感言()

 

...是很愉快的一天。

 

非常感謝在場所有人的參與,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