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桌面  

在芃新詩文作品「知薨奴」中,對自己的桌面有著這樣的描素~

 

『我回到家、回到我自己的房間。

看見舊時的雜物堆滿了我的桌面,我決心要掃出一番新氣象。

 

我翻開書堆、收起筆記型電腦、仔細地數著散落於桌面的零錢。

看見一枚米色的,有種家庭感的、被壓得皺了稍微破了的一枚信封。

 

裡頭寫道︰

「你看老師對你這麼好,還送你一張這麼可愛的信封,要記得感謝老師喔!

……我知道你一直很有自己的規律,也都以為自己做的事很有意義。

但還是要努力打破你的規律,讓你做些更有意義的事!………

……新的一年,希望○○可以做到………一定要做到喔!加油!

     p.s. 卡片不可以隨便丟,明年要檢查!」

 

我挑起它、砸碎它、清除它。

除了以前珍藏的幾樣東西以及貴重的書信外,桌面上已經看不見過往的痕跡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