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芃出門不喜歡手上拎東西手總是插口袋只願意揹他的專用書包昨晚芃回到家劈頭就哀

芃芃:「媽我的傘掉了」

媽媽:「蛤你不是掛在腰間那鍊子還在嗎

芃芃:「有有鉤鍊還在可是雨傘不知道什麼時候掉了我還回去找也沒看到」

媽媽:「雨傘那麼重掛在腰間你都沒感覺嗎

芃芃:「沒有」

媽媽三條線:「那你怎麼不把雨傘放在書包裡勒

芃芃:「我是要測驗鉤鍊的功能性呀我的雨傘怎麼辦

媽媽:「家裡還有其他的雨傘呀」

芃芃:「可是沒有我的雨傘」

媽媽:「不是掛著一堆折疊傘你隨便拿一隻都行呀」

芃芃:「可是我的雨傘花色比較漂亮」

媽媽:「拜託誰叫你自己不注意這麼貴的雨傘你都會掉你這都掉第二把了」

芃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掉那我的雨傘怎麼辦?」

媽媽:「都半夜了問你的雨傘我怎麼知道怎麼辦,都掉了被撿走啦

芃芃:「那我的雨傘呢………

媽媽:「好啦明天早上我去菜市場時再去雨傘店看啦」

芃芃喜:「那是一樣的雨傘嗎

媽媽:「那我就不知道了阿姨那邊不一定會有相同的花色啦」

芃芃:「噢……

 

一早起床芃就喊著「我的雨傘呢?」………@@

 

媽媽:「今天感謝你的貢獻啦」

芃芃:「啊我就窮破鍋底了」

媽媽嗤之以鼻:「拜託你的紅包一堆在你皮夾裡好不好」

芃芃誇張:「我明天要去磕頭乞討了」

媽媽:「拜託你要去哪兒磕」

芃芃:「啊我要去台北橋下磕頭乞討」

媽媽:「笑死人了妳知道台北橋在哪裡嗎

芃芃:「不是在公館嗎

媽媽:「哈哈哈………台北橋哪是在公館」

芃芃:「我知道公館那邊不是有座橋」

媽媽:「那是福和橋啦」(台北很多橋不是每座橋都是叫台北橋=='')

芃芃恍然大悟:「喔那台北橋在哪裡」

媽媽:「哈哈哈……你連台北橋都不知道還說要去磕頭乞討」~( ̄▽ ̄")

 

PS要嘉獎兩點1.對於掉傘被媽媽處罰拿錢請客一事沒有拒絕2.席間會主動幫大家倒茶水(有把媽媽教導男生要服務女生當個Gentlemen的話聽進去而且不用媽媽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