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毫蕭進興正面揮豪蕭進興

芃第一次要我主動記錄一件他覺得很有趣的事(認錯人取錯名)

媽媽:「芃你這壺要叫啥

芃芃:「揮毫蕭進興」

媽媽:「哪個

芃芃:「阿姨說是台藝大書法系的老師」

媽媽:「喔……我google了圖片,你來看看是不是這位

芃芃:「咦這比較像教我烏金的老師ㄟ」

媽媽:「所以你畫的是教你烏金的蕭進興

芃芃:「當然不是阿姨說是姓蕭好像是台藝大的,她也不確定反正是台北的老師,我自己上台藝大找到蕭進興老師的」

媽媽:「那畫的是來寫書法的老師

芃芃:「對對對,而且他好像在中南部很有名氣,因為那天就有中南部的人包車北上來看他揮毫」

媽媽:「那寫書法的老師不是圖片的這位囉

芃芃:「應該不是…….可能是我認錯人」

 

……那你到底畫來寫書法的蕭老師是誰???………@@

揮毫蕭進興背面側面一側面二《壺的各面畫照》

蕭進興  《蕭進興老師照》~轉貼下載於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ymour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